喔~602第一屆的同學會~!

就是今天!!!!!

下午和祈坊約好一起去絕色影城看"哈利波特"

我第一次看到祈坊的妹妹耶~~哈!

不過我真的得好好讚賞祈坊一下下!

當我在西門站尋找你的蹤影時,

迎面而來的你,整個超有女人味的啦!

長板T 加上 內搭褲

最最重要的!你穿上了低跟娃娃鞋!!!!!好勇敢!

整個風格大轉變!!!

難怪我都找不到你~哈^____^

好吧回到正題!

時間充裕的我們,到玫瑰唱片打發打發時間,

讚賞某些電影,批評某些韓劇,

我們價值觀簡直快一樣了吧!

結論是:"現在的唱片業怎麼了?好聽的歌手一張唱片不到一百元,好看的歌手一張卻要快五百。完"

敘敘舊之外,討論著現在的生活&高雄的交通到底發達不發達?

對了我們還相約~八月時要看我們一致認同的"頭號公敵",強尼戴普演的耶!

還有一部"獵殺代理人"是布魯斯威利主演的,感覺也不錯!不過也是好多飛車場面~

總之!"哈利波特之混血王子"這一集笑點很多,特效也不賴,但結局有點小失望~

後來為了趕去602的同學會,我趕緊跑去搭捷運,

祈坊因為腳痛無法前來~

對了!祈坊~子婷老師說她很想你~你怎麼沒來呢?害他都哭了說.....~

還有很多人想跟我們一起去看電影耶~你覺得ㄋ?(不知企圖為何?)

大家對吃的覺得還好,但是就是要這種打打鬧鬧的氣氛嘛~

喔~親愛的韻宇~又見到你囉~!整個大忙人說~記得要給我那篇網誌的網址唷!

喔~我的好兄弟倩羽!你的裝扮約來越花俏囉~好高興又可以見到你唷~

喔~可愛的小夏~祝你德文讀的順利唷!有朝一日我們一起去德國玩!

喔~親ㄞˋ的禹璇~每次我要去的聚會都會跟您說一聲的!好讓你記得帶我期待已久的禮物!

(有點累了....)

喔~頭髮越來越長的芊穎~今天跟你的對話好少唷~不過謝謝你幫我們買她的禮物!

還有那群男生們~祝你們早日追到自己喜歡的女孩唷!(我沒有針對誰...哈)

總之~

他們後來都去僑福打了保齡球,而我們女生大概都回家了~

(這就是不公平的地方~......到底是誰發明"門禁"這個詞的= =)

今天一整天都過得很愉快!

也很高興見了許久未見的同學!

大學生的暑假我就是要給它充實到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