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上次的母親節聚會後,
有人說想做菜,因此!
特推美食版的"喔一夕"美食~!

義!大!利!麵!


沒錯沒錯!

今天在English Corner學到了兩樣異國菜色,

完全不花我一毛$(學費繳那麼多,當然要吃夠本!)

上完Eric的課之後,

我就前往English Corner等待外籍的主廚(外籍學生吧~)

之後韻宇寶貝,小M,石像,咚咚(都是財經的~),還有一個新聞系的朋友也到了,

"肉丸子番茄義大利麵"

材料:(只是大概的材料)

一個平底鍋,豬絞肉,大蒜,洋蔥,義大利麵醬,蘑菇,義大利麵(如果你要吃沙拉,請自己另外準備吧...)

一開始,(請記得洗手,當然你也可以不洗,不過.....)

先將豬絞肉捏成丸子狀,一個個捏好(大概有結在一起就ok囉!)

再來,鍋內先將大蒜&洋蔥爆香,油可加多一點,(底部幾乎佈滿油,建議用橄欖油!)

將捏好的肉丸子輕輕放入鍋內,(擠一點無所謂唷!)
(此時可能有些會碎掉,但沒關係~)
煎至表面稍微有一點點點燒焦,為了更確定它熟了沒,可用筷子將幾個肉丸子切開,

此時,可以加入蘑菇稍坐拌炒(蘑菇很快熟地!)

大致熟透後,將義大利麵醬倒入覆蓋住原本的料,攪拌

主廚說大約煮到表面有冒泡(就是沸騰的fu!)

義大利麵就自己照說明煮吧!(因為他們已經幫我們準備了~)
(你也可以用飯~)
不過得到一個消息~煮麵的時候加入些許鹽巴可以更快熟唷!

第一道~大功告成!!!!!

怕剩下太多的飯,主廚做了另一到菜,

"豬肉洋蔥滑蛋炒飯"

就如名稱所見~將豬絞肉&洋蔥(&可加大蒜)做拌炒,

加入蛋一起攪拌,大致差不多熟的時候,將飯加入一起拌,

可以加一點剩下的義大利麵醬,更有一番風味唷!

就大功告成啦!!簡單吧~~!

主廚說~因為大部分時間都是他自己一個人,所以常常自己煮東西吃~

天 阿~這不就是我所嚮往的生活嗎?~~~簡單又美味的生活~!

享用完這兩道菜,

他們還準備了"海鮮濃湯"~比外面得還好呵!! 真是!!!濃~!鮮~!

此時再配一塊好吃的餐包,沾著吃~美味到極點,口感可濃郁的勒~!

吃完吃後再回到清爽的感覺~"生菜沙拉",

有別於一般的沙拉醬,他們的口味真得是很特殊,我從沒嘗過的新味道~!

親愛的韻宇,真感謝你告訴我有這個活動~讓我吃到"極美味的午餐"~^__^~

大家就吃吃喝喝,鬧一鬧~(千萬不要告訴別人我很容易被嚇到的祕密~...)

English Corner的老師還說我們整個超捧場的,幾乎吃光光

裡面的外籍學生也和我們一起享用,也製造蠻多笑料的~

吃的超飽的說~!!!!

~~番外篇~~

當我們打掃完,我走出去的時候,

看到石像和咚咚幫抬東西去放的韻宇和小M拿大包小包的畫面,感覺蠻好笑的~XD~
(好好的同學唷~~)
就像賢慧男子二人組~

據說~他們每次都會幫到處亂亂跑的兩人拿包包~真是好同學啊!



此次的活動又為我的大學生活增添不少多采多姿經驗!~

這~!就是˙生活!!!!!
arrow
arrow

   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