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602同學會之後,又一重大聚會,就在隔天

沒錯就是我們405的同學會啦!!!!!

出門前我爸還對我說:你事業做比我還要大嘛,飯局很多嘛~(沒有啦,騙吃騙吃XD~)

喔其實我還蠻期待這次的聚會,因為距離上次的405的班遊沒跟到,讓我很sad....

所以我跟大家應該非常久沒見到了,

一到府中站,等了幾分鐘之後,

看到祖亮&詠傑說再等幾個人就可以去了,

其他人都先到了,(沒辦法~我家距離太遠了....坐捷運還要約一小時~)

看到許久未見的花~~喔超久沒見到你的!!!

之後我們一行人浩浩蕩蕩的來到了"品田牧場"日式料理

一看到小白&身邊的男士,我還一直在猜他是誰~

原來就是我們小白的天哥阿!~

參加的有~

岱潔,千甄,宣慈,詩凱,君睿,俊雄,祖亮,詠傑,安立,圈圈,小花,台龍,酷酷

喔尤其是庭熙,一聽到你一個機車打滑就這麼嚴重,你可要小心阿~

大家放肆的大聲聊天,好不過癮阿~

還和小花敘敘舊,加油吧小花~不要再熬夜,不要在上課的時候打瞌睡唷!

還使出併桌模式逼天嫂&天哥把婚紗照放給大家看~

喔~到時候大家要去觀禮耶,有人還拚命想混進去當攝影師...之類的,

沒辦法嘛~只有三十分鐘的觀禮時間哪夠呀~對吧!

總之大家聊得不亦樂乎,還有二選一的男友選擇遊戲~雖然不太懂為何跟那些人有關??

詠傑還是不斷的嗆小花,蠻好笑的~XD

喔對了!跟大家推薦這家"品田牧場"!!

不但品質好,服務好,東西好吃又多,又不會太貴,

最最重要的是!它可以大聲聊天打鬧,這就是同學會最成功的關鍵!

愛搞笑的我們還幫別桌不認識的人唱生日快樂歌&拍手~太HIGH了!

好吧,我得說天嫂&天哥這一對真是閃亮到爆也很幽默,還寫告白勒~

害我坐在他們旁邊眼睛都快睜不開了呢~

雖然大家最後因為各自有事而沒辦法續攤~

但!!!這次的同學會真棒!讓我們又多增添了一次美好的回憶!

感謝聯絡&主辦的人!

還有天嫂天哥祝福你們唷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