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慶祝我活了20年,感謝大家的祝福&gift

沒有你們得陪伴,我想我的20年不會過得如此精彩如此幸福!

感謝齡的可愛卡片,認識了八年,最後還能這麼好的真的很難得~

我超愛那隻奪魂鋸面具的老虎,很cute!還有梵谷的東東,整個很漂亮

感謝親愛的小肥資請我吃免錢好料,

感謝可愛的堂妹表妹&表弟的gift,雖然你們好像是臨時得知般的驚訝

不過我很愛你們送的東東,尤其是那個音樂盒,整個很mini !

喔還有柯肥叔叔的松露巧克力&pet的沙發~

喔喔喔還有親愛的小姑姑,你送的ANNA SUI 包包真的讓我好surprise,豹紋&蕾絲兩個包包整個很lady(找不到衣服配...)
還有梵谷的筆記本(今年走藝術風嗎?不然好多禮物都跟梵谷有關唷~: )

還有那些包紅包給我的長輩,還有想打我屁股的長輩們(據說20歲生日要打屁股,誰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?!)

喔不過我的面子真的很大,連平常不出現的表弟們都出席了,很感謝你們抽空吃我的生日蛋糕!

也收到很親朋好友的祝福,在此跟你們說一聲感謝唷!!^____________^

喔我爸買的蛋糕也是一流的拉~整個沒巧克力我很高興~~哈哈哈每賣每賣!

喔還有親愛的韻宇的禮物,雖然還沒拿到,但是能記得我的生日我已經很高興了!!

不過說到昨天,我還真的超天兵的說.......

本來中午要跟齡去吃mint,但是整個大爆滿的說~

後來只好去吃麥當當,聊了很多事,很多心情~

就陪著齡走去她的教室,順便一窺新店的那位很酷的同學,但很可惜只有背影,只好下次再好好觀察囉

接著閒閒沒事做的我就到佳瑪買我想買已久的蜜粉(我很愛犒賞自己~)

然後就在我要拿出我的手機計算時,發現~~~~~~我的手機不見了!!!!

為了這件事,我被很多人虧...說我是怎樣,錢太多還是怎樣....(我....很窮低)

所以我趕緊回家打我的手機期待我的包包會想起我的手機鈴聲,但是沒有.....

好巧不巧,就在我掛掉時,接通了,是資管系的學弟撿到耶!!!!!

喔拜託~有沒有這麼好,剛剛好被系上的同學撿到耶,剛剛好他又認識我的直屬學弟,

拜託~有沒有這麼幸運阿~!

雖然這場驚魂記讓我快得心臟病,但是我非常感謝那位同學!還有學弟的幫忙!



20歲的今天,我想我要開始思考接下來的路,還有思想上的改變

畢竟邁入一個成年的階段,需要不斷的改變再改變,

但是保有一顆青春的心是必要的!對吧!

20歲的第一個願望就是希望大家都要好好的!

第二個嘛~希望往後的路都能不被挫折打敗!

第三個就留給我自己吧~

(親愛的表妹說我沒許願就吹蠟燭,其實我已經想很久了~XD)

一路相伴的朋友,歡樂的兄弟姊妹,搞笑的父母長輩們(??)

我的20年過得很精彩,往後的每個20年我都要過得一樣精彩甚至更精彩!!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