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啥叫半日遊勒?~~~









顧名思義就是遊玩"半天"的意思拉~~~










老實說,我剛開始其實是不想去爬"承天禪寺"的










但我的老爸說我一天都待在家不行~~(說我像宅女~~?!!!)









所以我爸也難得有空,趁機來個家庭旅遊也不錯拉













說真的,其實我並不知道這座寺廟在哪或多高











只是抱著"看看"的心態就一同前往









後來才知道原來就在土城押








就由我爸媽帶路










結果發生了意想不到的事情...............











我爸媽連續帶我走錯2次的路







而且走的路都是上坡












後來才問其他的路要怎麼走









於是我們抄捷徑從中間開始走








雖然說是捷徑,但是這條路比其他的路還要陡









我從頭到尾都不說話,一直爬到"承天禪寺"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猜猜看花了多少的時間???????










Ans:半小時不到!!!!(我認為很快!)
















我一直覺得很奇怪,為啥沿路不是在賣名產而是一些一般可見的產品?








當我們到達的時候ㄋ,整個寺超安靜的!!








而且好大一坐唷~~





慢慢走上去隻後~可以鳥瞰整個台北耶~~~!







可是入寺要脫鞋








所以我就在外面吹吹風,休息一下








還看到免費提供的素齋









不知道有多少人贊助這座寺廟








看那一包一包的米疊在倉庫







老爸說可能是要推廣素食吧






我也沒想這麼多,又繼續往前走







這裡可就熱鬧了~~~!!!!!








一路上都是攤販









我們買了超多東西的~






有"黑糖銀絲卷","草仔粿","客家菜包"(給錯口味還可退還耶~即使咬了一口!),"野生愛玉"







吃了不少了東西,順便吃午餐~~~








其實那家不是很好吃~~~









但還可以拉~~









這天我整個流超多汗的,身上都臭臭的






回程的路上,看到一群人又跪又拜的,老爸說是在"朝山"












說是在表現自己的誠心












真是佩服他們的堅毅和勇氣(不知道他們得花多少的時間才能到山上?)










回家之後大約4點半









老爸睡了一下之後,決定帶我去木柵動物園的對面的停車場練習騎車
(老爸說那邊比較寬敞,果然真的很大~)








練到大概7點多,老爸說我膽子大(因為我一直想加速~~)






但我覺得加速騎起來比較有"速度感"





回家之後,我終於累了





睡個好覺,明天又是一尾活龍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