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到我選的國文課~~真的不是蓋的!!!!









老天真是幫了我好大的一個忙押~
不然我一直很擔心沒選到自己想要的"文學創作"










話說星期二~其實我還蠻擔心的
因為是第一次上文學創作這種課程
而且韻宇跟我說一定是寫一堆作文,我整個很擔心














不過ㄋ~~真的是出乎我意料之外!!!!
老師不但長的漂亮,而且還挺幽默風趣的
當課程大綱發下來的時候
老實說~我整的開心的可以飛天了ㄋ~~















有啥ㄋ~
一開始是"歌詞創作"~而且....是要討論方文山的歌詞耶
還有每一個人在報告的時候還要用唱的耶~
~整個很酷吧

















再來ㄋ~
第二次的課程"廣告文案的設計"
這個應該可以激發每個的人的創意
我超愛這種的課程~~
不然每次都一些古人的東西實在是受不了~















不過老師說還是要寫作文
倒是作文的題目都還蠻有趣的
生活化卻不失文學所需的本質
還有處理事情的思考力
可能是我最愛的課了!!~






















還有今天上微積分的時候
不知道是學長還是跟我們同屆的男生
突然問我一個問題



對話如下~

B:你們班很多帥哥唷


我:恩...對押


B:你應該覺得很高興吧,可以看到這麼多帥哥


我:還好啦..但不是很熟就是惹


B:是唷~~


我:你也是押(天曉得我哪根筋不對,為啥會蹦出這句話???)

(沉默....)

幸好老師剛好走進來,不然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惹~
也好~為我的生活多製造些插曲~~哈哈















下午的時候,我們要上體育課
時間是5點到7點(誰知到學校到第怎麼排的~)
於是又剛好下午四堂都沒課,所以回家小小休息一下
再去學校上體育課
好了~到了之後又不知道真正的上課地點在哪
跟其他同學一起等
發現在大禮堂

















又慢慢走過去~可是瑞香沒來
所以分組的時候不知道要找誰
這時我就開口找班代的那一群人
他們人蠻好的說~~(聽說也加熱舞~)都是HIGH咖




















而且我還遇到3班的"小慧"(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~)
原來她也是世新的押~傳管的
聊了一下下,於是他說要等的"小白"
我就先走了~












這幾天的生活慢慢步上軌道了~
我也加入我想加入的熱舞社了(學姊人超好的押!)
唯一的缺點是上的課程有些聽不懂,還有跟同學們還不夠熟







加油吧~~~往我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!!!
也祝我所有的朋友~都可以有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唷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rry03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